可爱之歆

无负自己,无负世人,无负所爱。

与你们和他们相遇一年。

不知不觉中,《我的前半生》开播一年多了。
我写贺唐的同人文也快一年了。

《我的前半生》教会我很多,也让我真的对自己有了新的审视,知道自己喜欢什么,希望以后做什么。

做一名临床医生是我上高三前的梦想。
所以我选择学理科。
直到高三前的暑假,我接触到了《我的前半生》,接触到了贺涵和唐晶,接触到了同人文。我才意识到,在我这个理科生的心里,还藏着一个小小的文学梦。

我享受每一次我心里的文字,我脑海里的画面,通过键盘敲打出来,呈现在大家眼前的过程。

我喜欢每一次赋予人物以新的灵魂,来展现我想展现的美好。

谢谢你们的喜欢,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。

是你们,让我有勇气,去参加中传的艺考,让我知道,我的文字是被很多人所喜欢的。

可能相比很多艺考生,我是幸运的。我并没有在专业课上花费更多的时间精力,只是找了一些原来所写过的剧本,整理了一下我在lofter上写的文章。

一路坎坎坷坷,却又惊喜连连。

当我看到被中传戏文录取的时候,我的脑海瞬间就浮现出这样的字眼:命中注定。

这可能就是我们所谓的,命中注定的事。

今天我收到了中传的录取通知书。

我知道,这是梦想开始的地方。

记得东东大大曾经说过:初心易得,始终难守。愿守始终,候你初心。

这句话,我一直记在心里。

我真的不够优秀,但我一定够努力。
我真的不够坚强,但我一定很善良。

追逐内心的炙热。
待享岁月的静好。
忠于内心的热爱。

谢谢大家。
真的谢谢你们。

《何欢》还是保持不定期更新。
希望你们喜欢,这个关于贺涵和唐晶的故事。

对了,有人问我,你的梦想是什么?
我的梦想其实很简单。
写一部很好的剧本,请我最喜欢的演员来演绎出剧中的春秋大梦。

2018年7月16日。

写于中国北京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