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之歆

无负自己,无负世人,无负所爱。

生命中有一种绝对【27】

“略……”
贺涵一大早就被唐晶一阵翻天覆地的呕吐声弄醒了。
“没事吧,唐晶,我给你倒点水。”
贺涵跑到厨房倒了杯温水递给唐晶。
“来漱漱口。”
唐晶含了一口水,吐了。捧着玻璃杯坐在床边。
“唐晶,还难受吗?”
“还行。这几天早上都这样。反应有点大。”
“看我以后不收拾这孩子的,把他妈弄得这么难受。”
“瞎说什么呢。”
“好了,知道你心疼孩子。但我心疼你啊。乖,躺下再睡会儿。”
“好吧。”唐晶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,平躺下来,枕在贺涵的臂弯里,缓缓的闭上了眼睛。贺涵也用手紧紧的圈住唐晶。
两个人依偎在一起,阳光温暖,岁月静好。

“起来了。”
“嗯。”
“坐下来吃早饭吧。吐成这样,胃都空了吧,先喝点粥。”
贺涵说着把粥端到唐晶面前。
“宝宝,小心烫。”
扑面而来的米香勾起了唐晶的食欲,她拿起勺,慢慢地喝着。
“这次顺利吗?方案解决的怎么样?”
“很好,不出意外的话,下个礼拜就能签了。也不枉我们花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啊。”
“是啊,不过这三个月,确实发生了好多的事情。”
“唐晶,等签下麦伦的案子,我们就筹备婚礼,好吗?”
“好,都听你的,贺老师。”
“贺老师也要以贺太太的意见为主。”
两个人相视而笑。

“好不容易歇个周末,我陪你出去转转吧。”
“好。”
两个人走到了江边,这是从前两个人经常来的地方。从初春到盛夏,从秋叶到冬风。
“唐晶,以前我一直觉得,是你不够爱我。直到你离开的那天我才知道,你有多爱我。唐晶,谢谢你原谅我,也谢谢你让我爱你。”
“贺涵,我唐晶不温柔也不漂亮。凡事爱钻牛角尖,不喜欢主动,宁愿耗着,也不愿意低头求和。可我发现,在你面前,我好像换了一个人。反倒是有些可爱任性。”
“因为我是你爱人。我是小姑娘的丈夫,是小姑娘今生值得依靠的人。”
贺涵一脸宠溺的看着唐晶。
最好的爱情,不过是。
你崇拜我像个英雄,我宠爱你像个孩子。

“唐晶,会一直幸福下去,我们,还有我们的宝宝。”
“嗯。”
风轻轻地拂过两人的脸颊,留下了甜蜜。
清风徐来,我许你年华的美丽。
“走,我们回去吧。别着凉了。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啊。”
“那贺先生是更担心宝宝呢?还是更担心我呢?”
“孩子还没出生你这醋就先吃上了?当然是更担心我老婆了。老婆是我自己的,孩子以后不管是嫁人还是娶媳妇儿,终归是要离开的。所以,我更心疼我老婆,这么辛苦,为我生儿育女的。”
“贺涵,我曾经看过一句话,说,如果一个女人会为一个男人生孩子,那她会有多爱他啊。”
“是啊,唐晶,你说你有多爱我。”
“去你的。”

贺涵左手扶着方向盘,右手覆在唐晶的手上。
我们走在路上。
也走向未来。

未来的路,我不再放开你的手。

十年是漫长的时间,是广阔的空间。

和你共度余生,三生有幸。

晚上,贺涵坐在电脑桌前改着方案,唐晶靠在床头,翻着有关怀孕的书籍,手边放着贺涵为她准备的热牛奶。

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。

而此时的无声,恰恰是最好的表达。

我爱你,我知道你听见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