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之歆

无负自己,无负世人,无负所爱。

袁老师歌中的唐小姐

桃叶渡:

受 @松松特穆尔 的启发,去听了听袁老师歌,结果发现了新大陆!袁老师真是神仙本仙了,她唱过的为数不多的歌,好多都能完美搭配各位太太的同人文!我给大家数数她仙的地方哈~~~~


 一. @thecasuarinatree_  ,我觉得袁老师最爱你!


《木麻黄树五部曲》


1. 较少人走的路  


这是一段朗诵,只有16秒。木麻太太刚写完《The road not taken》, 松松就把这个找出给来了!可以搭配个片头!


2. 海洋


这也是一段朗诵,简直无缝贴合这个故事,甚至还能一箭双雕——既可以看做唐小姐对贺先生的表白,也可以看做木麻黄树保护濒危海洋动物的宣传词!


3. 开始链接吧


这首可以当《木麻黄树》前三部的主题曲!“链接”暗指木麻黄树的互联网属性,Perfect!


4. 追忆之瞳


这首最神,完全就是《木麻黄树》后两部的主题曲!!!我要大力安利这一首,这是小袁老师和高虎合唱的,是音乐剧《电影之歌》中的一首插曲,超好听!!!小袁老师太仙儿了,这歌配穿越绝了!


5. 成名要趁早


可以搭配唐小姐斯坦福光芒万丈的演讲,也可以当糖果之歌,配糖果当网红帮她爹妈卖鱼那章。


6. 没有不可能的事


唐晶贺涵亚当戴维Portia杨柳珍妮Leo外加一众宠物……木麻黄树全体员工可以来个合唱!


还有一首  名利金字塔,不知道插哪儿,我觉得也可以用在商战文里。


7. 一个人喝着拿铁


适合第二章,贺唐第一次博物馆重逢之前。


8. 一个人旅行  在音乐里醒来


适合开头。


二.  @东哥隆冬呛(北繁华歇)  


I. 《与君初相识》


1. 情缘


这首当《与君初相识》的主题曲不错!


2. 你是毕卡索


这首是唐晶单人。看看这几句歌词:那个逃出工笔画里/倚栏伤秋的女子/跑过梅树林子……你们说袁老师她是不是个神仙?


3. 


这个也可以做一下文中插曲


II. 《美人不美》


一梦千寻


袁老师一共就唱过一首古风,我觉得就非常适合东东这个乱炖!


III. 《有匪君子》(楼丽文)


你为梦而生


这首歌属于友情插播,很配东东她家楼丽!袁老师来个客串,唱个主题曲:)


三.   @沐mua 


《漩涡》


宝宝!睡


这首送给糖果果!当然了,糖果,呵呵糖等其他小盆友,都适用。


四.  @水中的鱼 


《爱的进行曲》


今夜星光灿烂  


这首很配贺唐十年前的初吻!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